通知公告

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申请书预评审的通知

各相关科研人员:

 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,提高项目竞争力,现安排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申请书进行预评审,具体方案如下:
  (一)青年、面上、联合基金项目预评审
  青年、面上、联合基金项目的预评审延续往年电子邮件预评审方式,推荐预评审专家组名单如下(按姓氏排列):
  卞建春、曾晓东、丹利、段晚锁、葛宝珠、何编、胡波、胡非、黄平、贾炳浩、蒋如斌、李熙晨、林朝晖、刘冉冉、刘屹岷、陆日宇、郄秀书、孙继明、孙建华、孙业乐、王爱慧、王斌、王林(CMSR)、王涛、王跃思、王自发、武亮、肖子牛、辛金元、燕青、赵天保、郑飞、周立波
  具体预评审方式及要求:请大家在完成申请书主体结构时就尽早联系相关专家进行预评审,于2月29日前直接发邮件给1~3位专家(大家可根据研究方向等需求自由选择,邮件请抄送科技处)。预评审专家请在一周内反馈修改建议和意见(专家如无法进行预评审,烦请3天内回复申请人)。
  请大家根据专家反馈建议意见修改后,于3月10日前在基金信息系统提交第一版、3月15日前在基金信息系统提交修改版。
  (二)杰青、优青项目集中组织预评审
  杰青、优青项目将单独组织申请指导专题交流答疑会议。请有申报杰青、优青意愿或近年有申报计划的科研人员,提前准备汇报材料(内容不限,可以是申请书初稿和汇报PPT,也可以是希望交流的问题),向科技处报名参加申请指导专题交流会。 
  答疑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,欢迎关注。
  联系人:张勇(82995036;yongzhang@mail.iap.ac.cn)
  科技处
  2024年1月31日

附件下载:
    d
    Baidu
    map